Friday, July 31, 2009

cry on my shoulder..

刚刚和朋友聊完天

她 分手了

在她难过需要向人倾诉时

我不在身边

她说

很想念晚上一起谈心事说废话的日子

很想我快点回国

有朋友这么想念我

是很感动的

可是

想起她最需要人陪的时候我不在身边

有点难过 有点抱歉

忽然

她问道

如果她想哭

我是否能借她肩膀

毫不犹豫地

我说 sure

那一刻

可能我不像平时

先说笑才进入正题

我的肯定 她很感动

send了首歌给她-cry on my shoulder

告诉她

在我难过一个人哭泣的时候

有个朋友send了这首歌给我

让我记得

我不是一个人的一首歌

她说

她也感受到

那一份真挚 那一份感动

希望

你很快就会发现

一个人其实没什么大不了

一个人也可以过得很好

愿你早日寻回自我

别再为消逝的过去折磨自己

愿你早日找到真正属于自己的幸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