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9, 2009

心软?

总是忘了别人对我如何的差

总是善忘的为他们付出

朋友问我

值得吗

他们对你那么坏

找你笨 老点你

坏得可以用“狗”字形容的人

你怎么还可以对他们仁慈?

我想了想

答案很简单

因为觉得他们可怜。。。

朋友又说

你多可怜的时候

他们也无动于衷

甚至加把劲害你 计算你

你何必为他们着想?

你应该要记着他们如何对你

记得他们多么面目可憎

记得他们的坏

可是

除了事情发生的当下会让我发飙之外

通常

我都不会记得我当时为了什么生气

为了什么讨厌一个人

以前是这样

现在也一样

除非是我亏欠别人

否则

我真的对其他事没什么深刻印象

是我太心软

还是我太善忘

抑或

我太懒得用脑去记这些琐碎的事?

要去记不开心的事等于虐待自己

可是

有时候太善忘别人的坏

对自己没好处

就如之前所说

我总爱错了再错

忘了之前被伤的多痛

还义无反顾地对他们好

朋友是这样

感情也是如此

是时候学会聪明点了

可是

我想。。。

有点难度

应该是懒得去计算 去记仇吧

也可能觉得没什么大不了吧

人性本是丑陋

有谁没戴面具做人?

有谁愿意为其他人真心付出?

有谁不为自己着想?

将心比心

我能体谅他们

虽然

我会不爽不屑他们的所作所为。。。

矛盾心理又来了

无所谓

反正

这就是 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