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6, 2009

想念。粥。母亲

昨天和朋友去了图书馆还书后就到超市逛逛

逛着逛着

忽然看见一个字母pasta的罐头食品

勾起小时候的回忆

想起妈妈的味道

告诉朋友这是我妈以前常为我准备的早餐

她说

她没吃过 只有在电视看过

可能是因为她妈妈很少下厨

所以当我说 我忽然很想念我妈妈。。。煮的食物

她说她没有这种感觉 XD

讲着讲着

发现原来自己有点不孝

去玩去旅行都没想起家人

甚至还忘了通知他们让他们担心了

只有在想念食物的时候才想起母亲

很少有这种感觉

可能是和朋友比较起来

自己的童年比较多母亲的味道吧

忽然很想吃粥啊

稠稠香香的粥

都怪自己煲的粥太恐怖啦

幸好在上机来这里前还有机会吃一次妈妈煮的粥

可是还是很想向她撒娇

说很想吃粥。。。

啊。。。。。。。。。。。。

忍耐忍耐

回国那天就有机会吃一碗“正常”的粥了 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