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9, 2009

贵人

来到了这里

觉得自己很幸福很幸运

因为 遇到了两个“贵人”

贵人这两个字看似有点夸张

可是

他们的确帮了我许多 让我开窍了许多

她 教我笑看人生 凡事何苦太执着

没必要为闲杂人等烦心 没必要在乎她们怎样对你看你

反正我活着不是为了她们

他 替我分忧 知道我难过会想办法让我开心

陪我在漫长的夜里聊天 替我解闷 帮我分担压力

没有来到这里

就不会知道

原来我很幸福

很想向他们道谢

可是又说不出口

我想

应该没关系吧

默默为他们付出加油打气

他们应该可以感受得到吧?

3 comments:

  1. ^^ without them i realy duno can fight til nw ont..hehe..u guys oso leh..moral support frm msia...keke..miss u sooooooo much!!wait us bck then v pou tian guang!!

    ReplyDelete
  2. hahahaha...sure no prob~~
    missssss u too~
    take good care of everything ya,my dear ^^
    fight till the end! kek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