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6, 2009

可悲

生活一起越久

看见的越多

不满的也就越积越多

忍耐度也越来越低

有时候真的很搞不懂

也觉得很可笑

为什么这世上什么千奇百怪的人都有

一种米养百种人 这句话是对的

更不明白为什么有些人的脸皮可以厚得如此好笑?

原谅我用“好笑”来形容一个人的脸皮厚度

因为我实在搞不懂他们是什么样的构造

自私。自利。爱使唤。爱占便宜。。。。

有朋友看见了觉得为我不值

甚至觉得我笨

笨 是笨在看不出他在找我笨

或者 笨于就算看得出也不出声

我没有意见 无所谓

也不觉得吃亏

只是有点可怜他

我只可以淡淡地告诉我朋友

那个人 有这么恶劣的品格是可悲的

也许这些人不晓得什么叫做独乐乐不如众乐乐

也许这些人习惯了当公主少爷 往后出来社会工作他们的路会更难走

也许。。。他们也不想的吧

反正

我看见了 我明白了 我知道了

以后会有提防心了

那么 就足够了

3 comments:

  1. ppl may change 1... mayb in future they do things dat u nvr can imagine..

    ReplyDelete
  2. 他们大概都患有公主或王子病吧~
    反正他们对你来说也只不过是个过客,至少在往后的日子里,你也应该晓得该怎么应付这种人了 :)

    ReplyDelete
  3. Lachrymose Boi aka 爱哭男: they ady did many things dat are out of expectation jor..otherwise i wont wrote here..haha..jk la..i knw wat u mean..but i dun think i wil waiting them to change..d oni way to make myself feel better is to ignore them..oni choose to see their good side...although their good side is limited...keke..

    Hye Ga: 可能吧。。很早以前很想他们有些改进,以为我们会变成好朋友,就像我们温暖以前那样的感情。。至少比普通同学更好一些的感情。。可是,人夹人缘,很多事是我控制范围以外的。我也不想管太多,可能是心淡了,冷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