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 2009

放下。 包袱

前两天

跟朋友谈起过去的他

没有一丝的伤感

没有一点儿的思念

快要两年了

现在才发现

原来 包袱早已放下很久

原来 我一个人也很好

如果

恋爱会让人伤痕累累

只有悲伤回忆

只有遗憾

只有仇恨

那么

我宁愿一个人

幸好

虽然那两段的时间都不长

至少我现在还能对他们微笑

至少我经历过

至少我爱过

至少他们让我学会该怎么保护自己

至少他们让我知道 爱情真的是盲目的

至少他们让我知道 爱情不应该有怜悯

至少他们让我知道 就算多痛我也会选择放手

至少他们让我知道 泪流干了我还是会过得好好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