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2, 2009

谢谢

来到这里

才发现身边原来很多人都愿意伸出援手

是因为当初先出现伸出援手的人是我

还是最近混熟了

她才发现我没有想象中的勤劳厉害?

管它什么原因

可能帮不上什么忙

可是知道有人乐意分享知识

我已经觉得很开心了

除了美术类的作业

真的很不习惯在别人帮忙下完成功课

尤其是刚认识又没有一样学业背景的人

觉得很有趣

可是也觉得很抱歉

因为我知道他牺牲了睡眠

很努力的想帮上什么

可是对他

除了感激还是感激

可能这对其他人或是他本人来说 这不过是芝麻绿豆的小事

可是我真的觉得很开心甚至有点感动

因为在最彷徨最紧张的时刻

有人愿意伸出援手

所以真的是谢谢你们啦

有机会弄点吃的报答你们吧

如果你们不怕吃坏肚子的话。。。

呵呵

最后最后还是要说声

谢谢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