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6, 2009

没用

原来

我还是那么的没用

以为自己已经看得很开

不再在乎那些无谓人的所作所为

原来

事实并非如此

今天一早起身后

看见霜在线

跟她谈着谈着

谈到那些狗如何对待我

让我再度有飚泪的感觉

同样的

她也说我笨

不懂如何保护自己

唉。。。

我能说些什么

只能说

我开始想念家人和她们了

想念一些不会伤害我的人

想念一些不会让我为了无谓事而哭的人

想念。。。

真的开始想念你们了

2 comments:

  1. T..T

    i tot i wont miss u all de leh..coz oni 3 mths time..some more u all in diff state oso..but then.....yuan lai i will de wo..hahah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