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6, 2009

投诉

很多时候

我不过想发泄发泄 投诉投诉

把心中那口闷气释放出来

很多时候

我不过是气在头

有股闷气难以下咽

我并不是那么的在意

那么的不爽

就算是真的不爽也好

也只是那一刻而已

我只需要一个管道

让我发泄的管道

发泄的方法是投诉

朋友家人

就是我的管道

不过

会觉得有点不好

曾经有本书写过

把自己的懊恼让其他人分担

那其他人就变成了我的情绪垃圾桶

我会觉得比较好过

可是

他们可能会消化不良

又或者替我不值

而导致他们也和我一样有负面情绪

唉。。。

做认真矛盾

投诉就会觉得朋友很可怜

不投诉又会心理不平衡

因为心中的那口怨气无法释放

可能进而演变成疯婆子

矛盾。矛盾。真矛盾。。。

5 comments:

  1. 还好啦。。。那根刺始终都不是刺在自己身上,所以只要当事者没事,旁观者也会觉得安慰的^^

    ReplyDelete
  2. lol...ngam ngam i complain the most to both of u..thx to 旁观者 and vacuum ar...btw, vacuum here called henry wor..lol

    ReplyDelete
  3. haha..too late..u ady admit u're henry liao..waakkaak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