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31, 2009

泪。累

玲向我诉说压力

所压力让她全身发抖

我不知道该说些什么

她离开房间以后

忽然

我的脸颊很湿

看着课本的眼睛

很模糊

呼吸声变急促了

莫名的压力

压抑已久的压力

像洪水暴发一样的攻击我

武装的再好

硬撑了几天的压力和泪水

沉重得让我站不起来



已再也无法解决我的愁

我天真地以为

我装的很好

我真的以为

哭过之后

心情会变好

就象雨后天晴的道理一样

原来我错了

哭并没有让我好过一些

反而

无声的抽泣

更让人觉得折腾

1 comment:

  1. 说真的。。。虽然不在你们身边,也毕业了这么多年,可是,在这几天里,我也感到不安,不安你们的近况,不安你们的功课是否应付得来。。。可是又无能为力,心里觉得很痛,也让我开始心慌。。。
    所以不管怎样,我也希望能够帮到你们一些小忙,只要是能够做到的,什么都行。。。
    真的希望这些东东可以赶快远离你们,我们正等着你们回来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