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2, 2009

多灾多难。轻松快乐

赶完功课后的第二天

很三个朋友带着睡眠不足 精神恍惚的身躯到了 Blackpool自由行

这天 是个多灾又多难 惊险重重的一天

一起身 就发现有点迟了

准备好准备去厨房弄便当

发现玲把仅有的三片面包烤焦了

没关系

有后备食物

虽然不可能会吃得饱 不过总比没有好

然后

要出门之际

发现原来她还在熟睡中

眼看时间一秒一份的过

紧张得可以用一句老土的成语形容- 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一样

8.15am 的车 8.10am从宿舍出发

今天 是我第一次在英国跑步

很累很喘

胸口疼痛得不得了

偏偏车票在我那里

交不到给她们 又不能放慢脚步

那一刻

真的很怕会晕倒在地

更怕会引发心脏病

不想她们担心 也不想增加她们的焦虑

只好硬着头皮不断的跑

可是

我们的汗水气喘并没有为我们带来好运

眼睁睁地看着巴士走了

无所谓

赶去火车站到 Preston站上巴士还是赶得及的

虽然给多了10磅

可是这真的是一个很好的教训

再加上在Preston短短的40分钟旅程也算是一种体验

好不容易到了Blackpool

就真的很轻松开始了我们愉快的自由行

可惜的是 那里的店和这里一样

太早关了

就连地标-Blackpool Tower 也在5点关了

最想去的地方没去到

无所谓 就当作省了一点钱吧

只能自我安慰了

吃过晚餐后到了娱乐场所打发时间

有点闷

可能是年纪大了心态不同了

没什么兴奋 也没什么期待

到了要回的时候发现下着毛毛雨刮着大风

在路上遇到喝醉酒无谓的洋人

过马路又两度差点被车撞

雨伞又被那无情的大风吹得不像伞形 甚至让我有股冲动把它扔在垃圾桶里

在等车的当儿在犹豫着要不要搭的士回宿舍

却遇到了同校的人

很幸运的

我们可以跟他们一起步行回家

虽然下着雨 刮着风

可是

心里是暖暖的

不知道是为了什么

就觉得很开心 很满足

应该是我太容易满足了吧

头脑有点问题 喜欢自我催眠 把事情变得美好一点吧

反正我爽我开心就好了

管它那么多

有时候真的不明白为什么明明是个愉快的旅程

却要板着脸向全世界都亏欠他一样

然后每个人就必须有所避忌

整个旅程的心情

很可能就被这样的人破坏了

损人又不利己

那又何必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