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4, 2009

第一次。日落。英国







连夜没睡

终于在最后关头把功课赶完

匆匆忙忙跑到学校交了以后

就到了旅行社打听打听

第一间

态度没有很好

不知为什么 我很暴躁 很不爽 还发脾气

我想我是疯了吧

不够睡不过是个借口

吃午饭的时候

去了“龙虾煲”吃汉堡

途中又再度不爽

可能心情不好 天气又差

才会让我心情浮躁

无论听见什么 看见什么

就是那么的不顺眼

所以请原谅我的臭脸

幸好

答应了朋友要去海边

无论多累我也要去

原因很简单

我要坐火车 (笑)

到了那里之后

整个人觉得很轻松 很舒服

简直就可以用心旷神怡来形容

心情顿时也好起来了

熬夜的累 肩膀的酸痛 烦躁的心情

一下子就不见了

这种感觉真好!

就开心的莫过于压轴-日落!

原定回家时间为九点

我还在游说朋友留下看日落之时

领队说可以留下来看日落

心情大好的说!

在等待的过程虽然又冷又饿

可是有人请吃饼干

有人借我手套

心也跟着暖起来了

就这样

带着幸福的感觉跟朋友看日落

虽然身边的不是什么白马王子

更不是梦中情人

可是跟一班朋友欣赏日落也是一种幸福

好高兴的一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