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3, 2009

无题

无题之所以无题

乃因无法捉摸此刻的心情

难过? 失望? 不甘心? 不爽? 不满?想哭? 想大叫?

不知道。。。

一向都不很在意但又蛮在意的矛盾心态

常常让我不知该有些什么样的感觉 什么样的反应 什么样的表情

尽了力就好 这阿Q想法也会让我陷入矛盾之中

尽力?我有吗?

对得起自己?应该有吧

对得起家人?应该让他们失望了吧

该积极点念书?

以我的性格。。。

只要跟朋友呻呻 有人骂骂我 安慰安慰我 说说笑话让我分心

很快的。。

我就不会记得这些矛盾心理

成绩而已嘛

需要那么注重吗?

可是不把重心放在学业上

那身为学生的我应该把学业放在第几位?

矛盾心理又来了

找谁谈呢

同学?他们自己够烦了 也不懂要怎么安慰我

难得他们成绩比我好 没理由要他们陪我默哀吧?

在大马的家人朋友? 不想他们操心。。。读书的忙考试 做工的烦公事 事业的烦收入

唉。。。。。。。。。。。。。。。。。。。。。。。。。

想起上次她考得很差 我也不知怎么安慰

可是至少有个男友让她撒撒娇

我呢?

自我解决 自我安慰吧

反正不是什么大事

不过

看来我要不停的吃吃吃 心里才会好过一点。。。

6 comments:

  1. eh.... tell me if u don mind.. don make me feel like i a freak come n 'zhong' u here.... tell abit n not abit lidat....

    ReplyDelete
  2. u're d one who tell abit n not d whole lo..

    u can get to knw thru here oso good wat..sometimes i lazy to explain or telling so much..wat i nd is eat eat eat....lol

    ReplyDelete
  3. 吃大概解决不了吧?
    虽然很多人都说学无止境,但其实可以念书的机会大概不多吧?因为念书也需要钱啊~
    既然当下就是机会了,就要好好把握哦~
    每个问题的产生都有自己的答案的,你很清楚自己的问题,但,最大的问题好像是你自己在逃避问题。。。
    要正面去面对,问题才会解决,要不断在问题旁绕圈圈到什么时候?
    时间是不等人的,一旦过去了,留下的那些叫作“遗憾”懂不?
    我不想看见我的朋友为了那个遗憾叹气 :)
    再多难也要试着去克服~如果中途马马虎虎,就连自己也对不起自己了~
    要永远记得这里还有你的朋友你的家人,我们就是你的避风港叻:)
    如果什么都没说出来,我们会更担心的,因为那颗猜疑你哪里出现问题的心更然人感到不安。。。至少从你口中说了出来,了解你的问题所在反而会松了口气~~
    加油哦o(∩_∩)o

    ReplyDelete
  4. T..T ....................... miss u sooooo muchie!!!i knw wat to do de la.. ^^ i wil try to not oni 报喜不报忧..no worries darling!! hehe..

    ReplyDelete
  5. good~
    but this is not we want actually~
    we wish u all can get a good result, graduate and come back ^^

    ReplyDelete
  6. okok..i promise that i'll study harder n smarter!! hehe..wil ask fei e to wrk hard 2gth wif me.. muacks!!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