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6, 2009

善忘

善忘会是件好事吗

总爱把重要的事忘记

把心酸的事忘记

把难过的事忘记

从不觉得自己是如此的善忘

直到最近

发生的事实在太多

跟许多朋友谈起

才发现

原来自己真的太善忘

真的搞不懂

为什么当初被欺压的是我

被伤害的人是我

可是

身边的朋友比我记得还要清楚

甚至需要他们告诉我当时是怎么一回事

有时

善忘是件好事

因为我会活得比较自由自在

没有仇恨

世界是美丽的

可是

太太太太过于善忘

只会让自己再度受伤

只会让悲剧不停的循环

像之前所说的

错了再错

错于信错人

错于太好心

错于没带眼识人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