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6, 2009

朋友。旅行。满足

去了一趟旅行顺便探望朋友

很赶很累

可是

很兴奋很满意很开心

在路途中吃朋友准备的饭盒觉得很窝心

窝心到会从心里笑出来 真的很神奇

可能是在上课时发生一些事情让情绪低落了一会儿

然后在不到半个小时的时间看见那丰盛的午餐和心意

才会有这样的感觉吧 ^^

到达目的地后

沿路走回宿舍

觉得那里是个很宁静的地方

遇见朋友之后更兴奋

这几天的相处

让我觉得像回了大马一样

熟悉的朋友 自由自在 安心的感觉

再加上

幸运一直伴随着我

感觉超好

和这里相比

无数的功课

各种的人与事

不顺心的 丑陋的 烦人的 沮丧的 难受的

让我更珍惜和老朋友的相聚

虽然有点不够睡 受了点皮外伤 和累了一点

可是

还是很很很很很很 满足 很开心

至少

我充了心灵上的电

我的世界没再那么黑暗

我会记着这句话:知足常乐

我是真的很快乐。。

3 comments:

  1. 皮外伤?
    怎么了?
    除了心灵上得到快乐以外,也要照顾好身体哦~

    ReplyDelete
  2. Lachrymose Boi aka. 爱哭男:真的很快乐很快乐很快乐!!谢谢你的饭盒!!真的很感动!! ^^

    Hye Ga: 哈哈。。没什么啦。。只是爬山时有些小意外,没什么的。。。不过真的是一个难忘的经历!!哈哈。。会尽量不让自己病倒的啦。。尽量早机会喝凉茶和多休息,别担心!!嘻嘻。。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