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5, 2009

today is not my day....but yet...it is..... LOL

今天很乖

起得比闹钟早

也没有赖床很久

检查邮件 看了别人的部落格之后

就洗衣吸尘换床单

可是

床单袋里装着的

却是几个枕头袋而已

没办法

只好把旧的在套回进去

过后

到了M家拿了早餐(午餐)

回家途中

看见楼下在晒衣

本想揶揄他说跟风 学我把衣服晒在外面

可是

抬头一看

我的衣服和枕头袋呢??

再看回他的窗口

天啊! 那不就是我的衣物吗?

跑过去跟他拿回之后

又再把它们洗一遍

已经够累了的说。。。

唉。。。。

故事还没结束。。。。

然后然后

跑去厨房打开雪柜看看

发现有点不怎么冷

在随手拿我那包芝士条来看

鸡蛋糕!

又发霉?!!!

幸好这次只是小部分发霉

而且又没有发臭

所以就挑干净的出来

越挑心情就越差

明明已经没什么钱了

还要这样虐待我

又没有面包

拿来配什么啊

真是满肚子的怨气

满脑子的不爽

满嘴的粗口

真的是顶它老肺!

不过

女人是善变的

女人的心情是阴晴不定的

在我想着要用哪些有限的食材来配搭时

心情没那么差了

因为没再想自己有多倒霉




只有很开心的在想这个配那个 那个再配那个



应该会很好吃吧

整个人不知觉的兴奋起来

哈哈

今天的经历

让我想起了那句话

“前面是绝路,希望在转角”

天无绝人之路


只不过是要看当事人怎么想怎么做

所以啊

today is not buy day, but yet, it is my lovely da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