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 2009

高。低

人的一生有高潮有低潮

原来短短的几个小时

也会带来那么极端的高与低潮

刚刚对世界对今天充满希望充满活力的我

和此刻的我犹如天渊之别

很生气很不爽很不悦

第一

我又被同一个人“非礼”了

虽然只是那么的两三秒

虽然只是轻轻的从后面抱一抱我的腰和肚子

可是

怒火从脚底冲上脑袋

再冲脑袋冲出嘴

还好

我控制得了自己

没有骂出什么脏话

可是

最不爽的是他竟然还觉得若无其事 觉得我很“享受”!!!!

真是他妈的不爽

原谅我的粗俗

鸡蛋糕!!!

过后

发生了一点小事

却让我又大大的感触

让我觉得自己天真的可以

觉得自己傻得可爱

原来

M骂得我没错

我不该对狗仁慈

我不该那么的善忘

我该在作任何决定任何动作前再三考虑

人 是需要一点记仇 一点小气的

要不然

吃亏的是自己

生闷气 一个人发癫的也是自己

算了吧

就这样 算了吧

2 comments:

  1. which 1 u mean?"bok mong" me de ar?aiks...M's hsemate lor... ><"

    really pik cik arrrr!!!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