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6, 2009

原谅我

平时

常常劝M不要吃放太多天的食物

自己偏偏做了这种事

还笨到没注意里面的材料

后果如何

自己负责

有人骂我说

为什么那么坚持

凡事都有例外

早早托他买其它食物不就好了

偏偏

我不喜欢也不想麻烦人

他说

很多时候

有种东西叫例外

可是

若凡事都有例外

那么

什么叫做原则?

不是说我很执着

很坚持所谓的原则

只不过

很多时候

太多的例外

会导致

现在的我

不再是原本的那个我

况且

我做了太多的例外

太多的赦免 不是我

原谅我

就是这样的女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