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0, 2009

是因为寂寞。。吗?

因为寂寞

因为无助

所以一起

互相扶持

互相鼓励

互相帮忙

互相依赖

互相安慰

然后

分享心事

分享烦恼

分享喜悦

分享悲伤

慢慢的

越靠越近

彼此之间的空气产生了变化

那是什么样的变化

不清楚

不明白

我害怕

害怕那不过是错觉

更怕那只是一场像玫瑰的误会- 美丽却带刺

我害怕受伤

更怕伤害别人

我怕虚幻的期望

更怕给了别人希望 然后再一手毁掉

我最怕的

是因为寂寞 因为孤独

所以产生错觉

我更怕

因为怕 而错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