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9, 2009

不舍

我想我已经开始想念这里

想念这里的一切

想到那里的天气

觉得还好,没有像朋友那样的排坼

想到那里的人那里的种族

就有点显掉的感觉,很是反感

想到那里的道德观

更让我发火

想到那里的政治

只有一个字-'怕'

想到那里的家人和朋友

却又让我觉得非回不可

太多牵挂

我无法飞得更高更远

可是

我的翅膀

就是他们

是他们让我飞

协助我飞翔

在后面轻轻的帮我一把

让我放心的飞

所以

飞得再高 飞得再远

我们的联系都在

但是

很自然的

总有些牵挂

有些借口

让我飞向家

对 没错

那里看起来很糟很乱很失败

可是

那里 就是我家

千万个不舍

也得离开这里

会到那里

那个生我育我的家-

马来西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