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2, 2009

说=在乎? 不说=不在乎?

不说出口 不代表不在乎

有人却说

不说出口就永远没人知道你在乎

可是

很多时候 很多事情 都很难说出口

尤其

当你很在乎那个人的时候

所以

那就要看看你的在乎是否能冲破这个“难”

很多有时候

冲破难关

是需要大量勇气的

一个人的勇气是有限的

所以

需要别人的辅助

如果那人刚好也需要勇气

那么

就只好等了

等待自己有足够的勇气去冲破极限

所以啊

就只有两个字



等时机 等机遇 。。

在那里

耐心地等候

3 comments:

  1. 你好,我是第一次碰到你的BLOG。可是我觉得很有意思。
    从你这个POST来说,如果你真的在乎,应该马上找勇气说出口。要等待多久?假如这次就是最后的机会呢?你会让勇气没了吗?

    ReplyDelete
  2. Hi,好奇问一句,你是会华语的吗?还是用google translator?

    emm..我觉得是要depends on 什么事,什么人,和什么时候。

    人是很奇怪的
    总爱在错过之后才后悔
    明明知道是最后的机会了
    可是
    就是爱拖。。。
    拖到最后
    到头来什么也得不到
    才来怪没有勇气
    才来说没信心

    就是那么矛盾的动物

    ReplyDelete
  3. Hi, 我是会一点华语的。

    对我来说,早说出口比从来不说出口好得多。假如一个人不把想说的事情说出去,他没机会的时候就会一直想如果有勇气说出口的话,结果会什么样的。假如结果是好的,他已经得不了了;假如结果是不好的,快把它忘记吧。

    但是你也说的对,人是一种很奇怪的动物。人类的想法是很复杂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