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9, 2009

一个人的第一晚

你临出发之前

说很担心我

应该是怕我。。。

会闷到抓狂

会压力过大不停的哭

会睡着没人叫醒

会饿了没人准备食物给我

我以为

你不在

我真的会这样

原来

功课太忙会是阻止这些事发生最好的借口

我没抓狂

我没哭

我没睡着

我。。竟然不饿

只是

不知道为什么

没有你的叮嘱

我喝很少水

没有你在

我不撒娇肚子饿

没有你的回应

我依然会跟你说我怎么了

很好笑吧?

我也这么认为。。。

我没有想你

真的没有。。。

只是有点不习惯。。。而已

应该是这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