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1, 2009

对不起,我不确定



"爱就要说出来,

否则就只留下遗憾和等待,

等待就别忍着,

否则就会越爱越寂寞。

不想承认爱情的存在,

却找不到理由来否认它的存在" (MakMak,2009)

这番话

他是要对我说的吗

我自己都不确定的事

他怎么好像比我更了解

是旁观者清的关系吗

还是如他所说

我只是一味的逃避

不想去面对 不想去承认?

有谁可以告诉我

我的心

到底在想什么

我到底

该怎么做

真的是除了自己

别人是帮不上忙的吗

如果是这样的话

我想

我会继续逃避

继续逃离面对现实的一天。。。

对不起

请原谅我的胆小

请原谅我的自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