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 2009

猪!! 我不要做taufu pig!! T..T

很好笑

昨晚很早就睡了

什么也没做就睡了

昨天

就像度假一样

做了很多无谓的事

以为

今天可以早点起床念书

很可惜

比预期的迟了两个小时

吃过过期三天的tesco甜甜圈

有点怪怪的味道

无所谓

照吃可也

吃过以后

懒有feel的坐在窗户看起书来

一拿起书本

夹在里面的笔掉去外面了

没关系

冲下去拾回来再继续念

怎知道

不用三分钟

我坐在窗户那里睡着了!!

天呀

我怎么会那么的好笑?

我是真的升级了

爱睡症越来越严重

我好像有了

暴食症渴睡症的症状

怎么办

这两种症状不就是的特征吗??

难道来了英国以后我患上另一种猪流感?

不是H1N1, 是HeNs?? (e=eat,s=slp)

天呀。。。。。

神啊救救我吧。。。。。。。。。

1 comment:

  1. 哈哈哈。。。我现在好像不能那样了,你还是好好享受这种感觉吧~~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