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3, 2009

甜甜的

这几天

很懒散

常常想着隔天要早起

可是

真的是有心无力

那可恶的床和棉被

总爱缠着我不放

强迫我入睡

我也不想挣扎

只好继续和老周的儿子约会

忽然间

电话响了

怎么跟平时的闹钟声有点儿不一样

哦哦

应该是M打来叫我起身的吧

嗯?

该不会是发梦吧

怎么会是他啊

犹豫了数秒之后才懂得要接

谈着谈着

他怎么好像什么都懂似的

他真的装了CCTV在我房吗?

不然他怎么知道我在赖床?

不然他怎么知道前几天我不舒服?

不然他怎么知道我偷懒没做功课?

太太太神奇了吧

而且

昨天M才问我有没有想他

我不知道答案

我只知道

刚刚我像疯婆子一样的傻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