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2, 2009

我的歌

相信差不多每个人都会有一首自己的歌吧

“自己的歌” 的定义

不一定是自己作的

不一定的是唱k必唱歌曲

不一定是流行歌曲

我的定义是。。。

一首刚好在我最开心或最难过时出现的歌曲

通常都跟恋爱扯上关系 ><


第一首 是在中学时期的 《痛爱》

再来就是初恋时的《童话》 到分手时的《手放开》

再后来第二段的《为我取暖》到分手的《傻瓜》,《你是爱我的》和《忘不了》

当听见这几首歌曲时

总会有种莫名奇妙又难以解释的感觉涌上心头

总会有些零零碎碎的画面出现在脑海

过去的一切仿佛又再次浮现在眼前

不同的是

他们都不在身边了

我的心不再痛了

我的泪也不再掉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