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4, 2009

起飞之前

还有不到一个星期

我就会离开这间房 这个家 这个热乎乎的国家

然后飞去冷乎乎的地方

一个人

就这样踏上属于自己的旅程

没有所谓的兴奋

也没有所谓的不安

可能这就是我的本性吧

不管是什么时候

都是抱着一副

既来之,安则之的态度

简单点说

就是持着船到桥头自然直的信念过活

日子一天一天的减少

启程的日子一天一天的接近

可是

我依然故我

什么也没准备

支票没买

行李未拾

功课也为开始做

心 总是懒洋洋的

情愿到处乱跑

情愿倒头大睡

情愿写日志

也不愿去做该做的事情

这 就是我

这 就是起飞前一个星期的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