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8, 2009

好朋友。好姐妹




那天真的过得很充实很快乐

也很感动

很充实很快乐是因为连夜赶完功课然后上云顶跟diploma最好的朋友聚会+庆生

很感动是因为这班朋友在百忙中抽空从大老远跑来找我们

虽然见面的时间很短 她们一句怨言也没有

换作是我 我也不确定自己能像她们一样

我实在太爱她们了










*******************************************


到了第二天晚上

约了班中学姐妹喝茶

在车上问了肥香一些关于我的问题

她竟然全部答对!!

实在太神奇了 呵呵

看来我又多了一个dear咯

好不容易到了那里 (happy season)

才发现朱欣竟然忘了叫我穿外套

还特别选了冬季主题的地方坐

简直就像在云顶室外没穿外套一样

冷死我了






不过 我还是可以拼命和他们拍照

虽然又冷又招来其他顾客的异样眼光

我才不管其他人怎么看我们呢

最重要是我们开心就好

反正不知何时大家可以再聚在一起了





****************************************************

这个周末很快乐

却让我病倒了

到底是波士传染给我?

还是受不了进赌场输了九块半的刺激

还是朱欣没叫我带冷衣的关系咧?

管他啦~高兴就好~

呵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