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 2009

回到过去

有时 会很想回到小学的时候

过一些简单 单纯 无邪 的生活

要跟谁要好 要比较成绩

那时的我 幼稚得可笑





有时 也会想回到中学的时候

像是未成熟的苹果

青涩的让人嫉妒 年轻真好

纯纯的校园 复杂的恋情

都是让人发笑的一页







有时 也会想想当初在云顶工作的日子

毕竟那时我初恋的地方

也是第一次让我觉得 家庭,事业,爱情,友情 我全拥有

第一次发现 我是被重视的

第一次体验 钱是不是万能的 没钱却是万万不能的

第一次看见 办公室政治 看别人怎么踩着他人往上爬

许多的第一次 就在这里发生了

一切一切 都是无法磨灭的回忆





到了现在

人长大了

看的事多了

懂的人情世故深了

反而觉得辛苦

实在实在

很懒得理别人怎么看我

很懒得理别人怎么算我

和懒得理别人怎么害我

真的很想。。。 回到过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