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8, 2009

原来我是这样的

我是谁

有时自己也不清楚

所以很喜欢问别人对自己的看法

通常只是出于好奇心

不过这也是一种管道让自己改善自己

不过 现在才知道

原来我不是那么容易的被看穿

虽然认识较久的朋友都很熟悉我的个性

原来我没有像其他女生一样娇滴滴的个性,更别说是外形了 (我也不想长得那么高大的 ><")

到底是 我太会武装自己

还是别人不认识我

无言以对

觉得可惜的是

我要的信任 离我太远

是不是嬉皮笑脸太多

别人就以为你没有认真的时候?

是不是什么都不介意

别人就当你真的什么都无所谓 然后拼命的伤害你?

长得多高大

脾气再好

个性多随和

都会有受伤的时候

都会想要有依靠的是时候

都会想不坚强的时候

何况 我不过是个普通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