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9, 2009

新环境。新朋友

五月三十日晚上九点多

跟最要好的那几个傻婆道别后

就跟朋友上飞机了

心情没有特别沉重

有的只是平凡加疲累的心

上了飞机之后

才发现跟丽仪有点似近还远的距离

为了避免口臭 我们尝试跟我隔壁的3个男生换位

很幸运的 他们都愿意跟我换 (应该吧)

好了,新朋友的故事就这样开始了。。。 (笑)

做我隔壁的是个瘦瘦戴眼镜的男生

蛮健谈 感觉还不错

还以为同机坐隔壁就算了

到了宿舍才发现他们就跟我同一栋楼

好巧!!

我觉得跟戴眼镜的他应该会是不错的朋友吧

他们常常聚在一起吃喝玩乐

虽然有点吵 可是不知于至于吵到我的地步

加上聚会都是这样的啦

所以情有可原

后来才发现 原来他们打算收警告信

我想他们实在太好玩了

很羡慕 也很遗憾

能陪我一起疯的 一起癫的 一起笑的 一起哭的

都不在身边

不过 无所谓

因为老天还是怜悯我的

让我认识新朋友 让我在这里活得比较快乐

至少 不会只呆在那小小的是非框框里

至少 可以跟一班人那么有缘

老天对我还是不错的

2 comments:

  1. talk like u veri cham macam tu... u got alot of fren here oso ma.. n u guys seem havin fun oso..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