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 2009

启程

出发的那一天

很忙很乱很紧迫

功课要熬夜到最后一分钟才赶完

然后就马不停蹄的去这儿去那儿

可怜的妈妈还要载我这里去哪里去

到了大概三点半左右才接到通知

说肥玉可以在雨季时间内赶回来然后载我去机场

知道后觉得感动极了

迟了三十分钟才正式从她家出发

也刚好没误时 甚至还遇见丽仪

五个傻婆 就这样混了一两个小时

作了最后出发前的相聚

感觉很不错 很温馨

父母没来送机是我的意思

因为我知道

我回像肥仪一样 泪洒机场

倒不如等到我学业有成

回来时让他们骄傲的接送我回家

那不是更好吗

反正 我就是不喜欢机场是离别与相聚的地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