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9, 2015

很抱歉

从没想过

我会在这方面伤害到别人

也不知道

原来在我不停地寻找答案的同时

不只是想让自己逃避现实

也无意中伤害了别人

对不起

真的很对不起

我只不过是想从你口中听到

这一切都不是真的

可是

你那一句

“你有没有想过你这是在伤害着我”

我真的感觉到一把刀

狠狠地

往我的心深深地刮了一下

就那一瞬间

我被内疚和抱歉包围着

对不起。。。

我想我会永远记得你伤痕累累的一句话

“please don't let me fall, if you not intend to catch me."

这晚

也让我明白了

原来是我的错

也明白为何那天你会问我男女之间是否真的有纯友谊

除了抱歉

我想我只能自动与你保持距离

像以前一样

摆出最令人厌恶的臭脸

对不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