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2, 2014

我不是我

有时候听见别人口中的我

总觉得很刺耳

我不是爱做反对党

可是

为什么我总不认同?

流言蜚语我可以置之不理

可是当至亲也一样的时候

我可以怎么样

是你们不了解我吗

还是我不了解自己呢

身边的最亲都这样认为了

更何况是那些不知所谓的人?

心有多痛多不甘又有何用

泪崩神经错乱又有谁在意

反正

没人在乎

反正

别人也觉得你不在乎什么,也不在意谁

27年了

原来我还不知道我是谁

原来我以为的那个我,并不是我



不是我



真的不是我。。。

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