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7, 2009

难过

很无助

实在不知道该怎么办

我应该要有些什么样的反应?

我应该要如何安慰?

我真的束手无策

还记得那天下班回来很累

很早就爬上床睡觉,根本就没发现他的信息

到了第二天

发现那封似开玩笑似真的噩耗

我呆滞了

想了想

应该是真的吧

打了通电话去

确认是真的之后

我不知该说些什么

除了震惊,还是震惊

很快的,

我们挂电了。

第一次

觉得语塞是多么的尴尬,多么的无助

视我为最要好朋友的人出事了

我却爱莫能助

那种感觉很难受

觉得自己很没用,很渺小

真的很讨厌这种感觉

真的很讨厌这样的我

1 comment:

  1. dun feel tat way my dear fren.. we are not superhero n we r not capable to do everythin.. as a fren.. u give ur him/her moral support ady enuf... he/she will sure feel tat.. n he/she reli needs tat... dun feel bad bout urself...
    i know ur such a great fren!!!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