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9, 2009

原来我不坚强

我以为我很坚强


事发后一滴眼泪也没流


原来我是多么的脆弱


越不想记起的


偏偏那画面不停地出现在脑海里


尤其那画面的不清晰


让人更不舒服,更难以忘记


在家人面前不能哭 是怕他们担心


在朋友面前不能哭 是怕他们那可怜的眼神


直到身旁无人的时候


方能释放呆在眼眶已久的眼泪


伪坚强 装没事


是多么的煎熬

(P/S: 我又被打抢了-22/12/08)

1 comment:

  1. 傻瓜,没事的啦。。
    过了就没事了。

    真的,要坚强阿。。你还有我们!

    Queenie :D

    ReplyDelete